台灣歐銀業務發展辦事處

為推動我國銀行、企業與民間業者參與歐銀於受援國 進行經濟轉型工作,外交部與歐銀協商在台設置辦公室。
如何成為國際顧問

歐銀持續邀請各產業菁英加入ASB計畫國際顧問的團隊,國際顧問來自全球各地,分別在財務、營運、能源效率、銷售與行銷、生產製程、企業管理、投資籌畫等各面向提供專家意見,也許您的經歷與專業正是歐銀下一個計畫所需的人才!

申請成為ASB計畫的國際顧問,請填妥登錄表格,我們將有專員與您直接聯繫,或者您也可以直接將您的需求電郵至advisers@ebrd.com。登錄完成後,您也可以隨時至ebrd.appiancloud.com系統內修改您的履歷資料。

若申請失敗,是否會收到通知?

是的,我們會告知所有申請人申請結果。

如何知道申請是否成功?

提供您的聯絡資訊後,您將收到一份確認的電子郵件。我們將儘速處理您的申請,並以電子郵件通知是否將聯絡您進行簡短的面試(當面或電話面試)。若您被列入某專案的最佳人選名單,我們一定會安排進行面試。

是否有特定的申請期限?

我們的顧問資料庫接受隨時註冊,所以歡迎您在一年中任何時候申請。

是否需要提供推薦人?

我們通常不需要推薦人,但您仍可附上具簽名及聯絡資訊的推薦函正本掃描檔。若我們無法判定您適合哪種類型的專案,可能在檢視申請表後要求您提供推薦函。

我的申請表中應附資料的建議?

EGP 資料庫中儲存非常大量的顧問個人檔案。為了替特定專案找出適合的顧問,我們將使用關鍵字搜尋資料庫。所以,為確保您被納入所有與您資歷及專業相關專案的考量人選中,請務必在您的申請表中提及所有相關關鍵字。搜尋功能會掃描整份申請表並挑出關鍵字,不論您選擇在申請表中何處提及。

我需要提供多少關於自己的細節?

您提供的資料愈明確,我們愈容易正確瞭解您的資歷,而更能找到您可能適合的專案項目。

哪些網路瀏覽器支援申請表格?

表格在 Internet Explorer 及 Firefox 瀏覽器下可最佳檢視,所以使用其他網路瀏覽器存取時,表格某些部分可能出現技術問題。因此強烈建議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或 Firefox 來進行登錄。

申請成為 EGP 顧問的步驟?

若要申請註冊成為資深產業顧問(Senior Industrial Advisor, SIA) 或產業專家(Specialist),請填寫線上申請表。以下為提交申請的步驟:
1) 您必須按順序一次填寫申請表的一個部分,然後才能繼續下一個部分。標有星號(*) 的欄位為必填,您必須填寫完所有這類欄位才能繼續下一個部分。
2) 表格所有部分填寫完畢後,將出現您的申請表摘要。按一下摘要頁面下方的「提交」,系統稍後會寄送一封確認電子郵件,郵件附件為您摘要履歷的PDF 檔。
3) 為完成您的申請,請將以下文件傳送至egpadviser@ebrd.com

  • 您的護照相片頁掃描複本(若您擁有多重國籍,可傳送所有相關護照複本)
  • 簡要的體檢證明,確認您的身體狀況適合旅行

個人簡歷(若有) 

目前在第[1頁] / 總頁數[1頁] / 資料數[8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