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歐銀業務發展辦事處

為推動我國銀行、企業與民間業者參與歐銀於受援國 進行經濟轉型工作,外交部與歐銀協商在台設置辦公室。
如何成為國際顧問

歐銀持續邀請各產業菁英加入ASB計畫國際顧問的團隊,國際顧問來自全球各地,分別在財務、營運、能源效率、銷售與行銷、生產製程、企業管理、投資籌畫等各面向提供專家意見,也許您的經歷與專業正是歐銀下一個計畫所需的人才!

申請成為ASB計畫的國際顧問,請填妥登錄表格,我們將有專員與您直接聯繫,或者您也可以直接將您的需求電郵至advisers@ebrd.com。登錄完成後,您也可以隨時至ebrd.appiancloud.com系統內修改您的履歷資料。

預期需投入 EGP 任務的時間?

EGP 計畫歷時將近 18 個月,這段期間內,資深產業顧問 (SIA) 通常每兩個月造訪該企業一次,每次約一個星期。專家顧問 (Specialist) 可全程參與該計畫,或是只參與一段較短的時間,每次造訪通常持續數日。

若申請成功,是否可預期 EGP 於近期指派任務?

我們希望讓新進顧問投入專案,但並不保證您可以立即參與 EGP 專案。 EGP 註冊的顧問人數極多,我們希望儘可能為客戶公司媒合最佳的 EGP 顧問團隊。任務機會係依據我們合作的產業及國別而定,我們為每項專案搜尋資料庫,尋找符合 EGP 專案目標的最佳合適人選名單,由 EGP 客戶與 EGP 的員工共同審核決定適合的顧問團隊。

EGP 是否提供專案相關差旅的旅遊保險?

您依據合約內容進行差旅時,即享有 EGP 緊急醫療保險之保障。您應確保隨時擁有完整的個人旅行保險,因為 EGP 僅保障緊急醫療援助。

擔任 EGP 顧問的預期薪資水準為何?

EGP 有一套標準不可議價的費用結構,資深顧問及專家費用固定為每日 500 歐元。每日津貼係依據歐盟核可的國家費率(隨歐盟執行委員會官方每半年更新而變動),國際差旅費用另計。

目前在第[1頁] / 總頁數[1頁] / 資料數[4筆]
1